• slider image 221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2-03-06 | 點閱數: 351
  110 學年度第 2 學期防災教育週防震、防火演練宣導教材及注意事項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3/7(一)晨光時間 ,請導師先打開簡報(附件檔),指導學生熟悉防震防災的注意事項與流程,簡報的最後 2 頁是影片的連結,
         完成簡報與影片欣賞後,再請學生針對趴、掩、穩動作進行操作練習,請老師檢視每位學生動作是否正確?
         接著再請老師指導孩子認識(複習)班級的疏散路線及集合位置。請提醒在疏散過程中,做到「不推、不跑、不語」的重點。
          讓學生未來在遇到地震災害時,能清楚避難時應採取的保命動作,將損失降到最低。 感謝全校全體師生配合演練,謝謝大家。
         重要: 3 月 11 日(五)上午 9:21  完成階段二演練流程。      
 
         (一)破解火場逃生的三個迷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CbSDzW2N0
 
         (二)火場遭難與求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ZEr50_oNk&t=201s
 
         (三)遇到廚房火災萬萬不可以這麼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FJ46Whb6w&t=28s
 
         (四)【消防小故事】三隻小豬與火野狼 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HilFp2s0A)
 
               【消防小故事】三隻小豬與火野狼 第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BGFO6i8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