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公告 註設組長 - 教務處 | 2023-03-03 | 點閱數: 149

一、依據臺南市私立國民中小學新生及轉學生入學實施要點辦理。
二、為確保教育機會均等及學生申請登記就讀私立國中之權利,有意申請就讀本市私立國中之學校,均可於指定時間內到該校進行登記,校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學生就讀,亦不得以智力測驗、學業成就測驗或面談等方式作為錄取依據。
三、本市 112 學年度私立國中統一入學時程如下:
(一)登記日期: 112 年 3 月 17 日(星期五)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及 112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六)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
(二)抽籤日期: 112 年 3 月 19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 30 分起至抽完全部籤卡為止。
(三)報到日期: 112 年 3 月 21 日至 112 年 3 月 24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
四、請各校於學校公布欄及學生家庭聯絡簿上協助轉知學生家長上開訊息(格式如附件),若有相關疑義,請洽本局課程發展科林慧綾小姐(電話: 2991111 轉 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