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活動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1-03-29 | 點閱數: 599

紙風車臺灣少年金像獎-368我的家」影片徵稿活動,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為鼓勵學生認識自己家鄉的文化特色。今年,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與教育部國教署一起合作舉辦「紙風車臺灣少年金像獎-368我的家」影片徵稿活動,邀請同學一起來紀錄以及了解自己的家鄉特色及文化,只要用手機或相機,拍攝2分鐘影片來介紹自己的家鄉,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南安平的美麗景點。請同學們可以踴躍投稿,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紙風車 368 臺灣少年金像獎-368 我的家影片徵選活動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報名日期: 110 年 1 月 11 日至 110 年 5 月 10 日
初選入圍名單公布: 110 年 5 月 21 日(入圍即可獲得入圍獎金 2000 元)
網路人氣投票: 110 年 5 月 21 日至 110 年 5 月 31 日
決選得獎名單公布: 110 年 6 月 10 日(決選獎金最高 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