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新南國小因應新冠狀病毒之作為(02.19版)

其他網頁 / 2020-02-19 / 點閱數: 2863

新南國小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發展情勢之作為(02.19)

一、上學

()07:20前到校的同學,一律由大門進入學校。

()07:20-07:40,僅開放大門及幼兒園門。廚房側門及芽芽搬家東側門及籃球場北側門均不再開放。

1.大門:2組防疫人員對學生量額溫,手蓋戳章。若有發燒現象時,先請學生在帳篷休息等待護士阿姨到場再次溫,確認發燒者,請家長帶回家休息。

2.幼兒園門口:3組防疫人員對學生量額溫,手蓋戳章。若有發燒現象時,先請學生在帳篷休息等待護士阿姨到場再次溫,確認發燒者,請家長帶回家休息。

.大門口會有一頂帳篷&幼兒園門口會有2頂帳篷供額溫過高疑似發燒的同學休息等候。

.家長訪客一律不進入校園,真的需要進入校園時,由警衛確認有其必要後需先完成入校5步驟始得進入校園

(1)必須戴口罩

(2)溫,若有發燒現象會由警衛立即請回

(3)寫訪客登記簿

(4)寫健康聲明書

(5)換證貼貼紙(貼右臂)故請家長儘可能不進入校園,須跟導師溝通事情,請用電話或通訊軟體。

二、放學

() 中午放學

1.開放大門、廚房側門。芽芽搬家東側門及籃球場北側門均不再開放。

2.請導師12:40準時放學。

3.家長真有需要,要進入校園亦須完成入校5步驟。

4.故請家長不進入校園,須跟導師溝通事情,請用電話或通訊軟體,真的不行請家長在門口等候導師。

()下午放學

1.開放大門、廚房側門及幼兒園門口,芽芽搬家東側門及籃球場北側門均不再開放。

2.請導師16:00準時放學。

3.家長真有需要,要進入校園亦須完成入校5步驟。

4.故請家長不進入校園,須跟導師溝通事情,請用電話或通訊軟體,真的不行請家長在門口等候導師。

 

三、防疫物資整備

政府所配發的防疫物資均是備用非每人配送,如口罩是有特殊時才由學校提供;如學生來校正常但上課中,突然發燒時使用,非固定發放。由教育部或教育局所配發的防疫物資,目前屬管制品,使用情況須登記,請家長們知悉。

 

四、開學第一週相關作息調整(02/25-02/27)

()07:40-07:55整潔工作時間各班級任導師確認檢疫與向健康中心回報及教室室內空間打掃。

()10:15-10:30調整為室外空間打掃(如無室外空間請級任導師彈性處理)

 

、重大活動調整

() 星期二、四的晨光課後社團:暫定清明節後才會開課。

() 下學期的班親會改為提供書面建議或透過通訊軟體進行溝通

() 03/17-03/20的各年級的戶外教育順延,需視疫情決定後續辦理與否。

()高年級游泳課疫情發展順延。

()水上運動會視疫情決定是否順延與否

 

六、國小課照班、身心專班及幼兒園課後留園的放學接送均遵守學校規範,家長不進入校園,若一定要進入校園時需遵守入校5步驟。

 

七、學校防疫期間門禁管制:7:20-18:30,請大家知悉。

備註:

全體師生(含支援志工)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 

 校外人士入校一定要戴口罩